close

麻~我是勇敢衝出J家的小孩(?)
我發現我現在所喜歡的人都很利害呢


但是很遺憾的..為什麼香港沒這種人才呀
只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人走來走去..
看得好苦悶又沒樂趣((((´=д=`)))))
唉!! ・・・(=ェ=`;) 

到底是我要求高了...還是水平低了呀
有誰來告訴我呀 o┤*´Д`*├o

早前有朋友說我是日本鬼o()´Д`( )
說我什麼都提著日本什麼什麼...
喜歡的也是日本什麼!!什麼!!的
唉~~朋友呀..不是我想這樣
而是..香港沒什麼能讓我這樣呀


然後..我在日本樂壇上..
又找到新目標了 呵呵(〃ω〃)

那隊大叔(?)名是:THE GAZETTE

就似當初喜歡和也再遇上KAT-TUN一樣

這次我喜歡的是葵(AOI)\(⌒∀⌒)/
就上次那帖中..露肩的傢伙
*:.。☆..。.(´∀`人)*:.。☆..。.
然後在起底的時候...
戀上THE GAZETTE

我發現呀...葵兄有超嚴重的自戀症!!
(你才認識人家沒幾天耶!!)(閉嘴啦)
還有的是..葵拿起結他的時候..
O~MY~MAMA ミ ≧∀≦彡
那是一整魅力所在呀!!太強了啦


麻麻麻~~應該就因為他彈結他的魅力
把我深深的陷入大海中了


麻麻~~說回標題上的事吧
就是我在找他們的圖時...
終是看到好多怪事,,,


其中一個是今天主要發的圖

他們變了《占士邦》啦~~挖哈哈!!
根本就是一整個不知怎麼辦的樣子~
快笑死我了~~~哈哈O(≧∇≦)O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