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別人說仁的記者會...
看到一些令我哭過不停的事情...
直到現在..我的眼睛很累了..很想給他休息..
可是我很怕...在我睡的那一刻.....
會不會又再發生一些我想像不到的事...

剛剛看到小卜...
小卜:[你那麼快就想仁了]
我沒有用真心回答....開玩笑的拉過去
心裡卻說(其實..從那一天開始..就比以前更想了)
我開始了無窮的想念...
腦海入面...竟然全是仁唱歌的聲音...
而身邊的音樂...也是仁的聲音..
我怕...我會記不起他的聲音....
CARE,ムラサキ,Hesitate,愛のかたまり
來來回回的聽著...

仁...回來的時候...
請帶著紫色的天空回來...
因為這樣我就知道...你已經帶著微笑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突然的想起這一幕...
仁... 我會看得見前途的光明吧!?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