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太苦悶了...心情也一直在低點
所以開了較近期的少俱來看...
可是......
中島...你竟然又讓我想起仁了
還要模仿他的動作...
天丫....你這是謀殺呀..你知道嗎!!!?

從仁的消息出現那一天開始...
我已經四處找事情狂做......
好讓我沒時間想仁...可是....
原來這樣只會讓我在休息的時候..
腦子瘋狂的跳出仁來....

昨天睡午覺的時候....
我夢到和也,仁,聖[別問我其他三子去了那!!]
我記得..我看到他們很快樂地笑著..玩著

所以我想..只要我想仁的時候...
我會幫他弄一個gif...
到他回來的時候...應該會有很多了吧!!

這兩天電腦播的歌...又多插一首
[想你的時候] 赤西仁 你唱得太好了吧



仁 記得回來的時候...
要帶著這個你...回來唷....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