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發現.._〆(бωб●)
讓我有以前剛喜歡和也時的感覺
一種很興奮很重的感覺
不是現在不喜歡和也不是現在比較愛他
我想..是因為剛喜歡的感覺吧

新感覺~
就似剛喜歡和也的時候..
不知是不是因為四出找尋他的蹤影..
所以只要一合上眼睛..
就會想到他那笑臉..(σ≧∀≦)σ
還有那瘦到心痛的身影.. (´・ω・`)
當初喜歡和也..是因為覺得他很有才能!
能唱 能寫 能舞 能演 能玩 
說話行為得體( ´∀`)ノミ
感覺他是沒什麼不能..一個字~強!
終會在不知不覺中~
因為想到他而偷偷自己一個在笑~

現在對葵的感覺~
也是一合上眼就看得到..
當然..我也正在四處找尋他的蹤影~
這次合上眼看到的是也是..他的樣子
還有他拿/彈著結他的影子..
最強烈的是他彈結他時..
一整個想跟結他合二為一的樣子
那是一種不知名的震撼力...
雖然..暫時以我所認知力不夠深..
我只知道他在團內是結他手..
沒有和也那樣多方面..
但是那種感覺很激動...
我沒法當作聽不見..
(我就說我對聲音沒抵抗力)

新激動!!
以前因為看和也..所以找演唱會
在第一次看到海賊帆演唱會
從歡笑欣賞感覺他們很利害很利害..
到演唱會後面..一整個哭了
聲音讓我的眼淚不斷的流~這是感動!!
我記得那時還要忍著不能太大聲
因為小卜在睡覺呢..不能吵到她...

今天我也在看Gazette的演唱會
我又再次哭了~同樣的也是感動
我一直對樂器手~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一直沒有認為一個樂手能這麼利害
只是認為那也是其中的音樂而已
但是今天..我變了想法..
雖然人的聲音是很容易能令人激動
但是加上那樂器樂手...
~~會讓你一整個不能自拔~~
因此我愛上了


昨天晚上跟小卜在說..
我現在合上眼..妳猜我看到誰
小卜:「你最近很愛那個呀」(你果然利害)
我:「怎麼辦!!不是和也耶..」
然後的對話..就是小卜說我沒那麼愛和也了
真的是這樣嗎? 我移情別戀了嗎?
雖然葵這一刻在我的感覺裡激動著~
但是不代表我不愛和也呀...
為什麼小卜會有這種感覺呀!! 
好郁悶啦~~有來跟我說呀.......

今天先說到這裡吧.......

發一下昨天為葵做的圖吧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