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堆圖我就忍不住要P了
(ノ*°ー°)ノ(ノ*°ー°)ノ(ノ*°ー°)ノ
是中毒太深了嗎?

最近看他們的演唱會看得很瘋狂呀
幾乎是一碰電腦就會看呀..
即使沒看演唱會..也一直在聽歌呢
好久沒試過那麼有衝勁囉(≧ω≦*)

今天小卜在看有閑俱樂部了
松竹梅拿的那個吉他...
好似是RUKI紅色的那個唷!!
(Cassis pv中拿的那個)
麻麻麻~~ 我真的中毒了(゜m゜*)

然後呀...很強的...
我表弟今天竟然說RUKI最好!
我一整個呆口呆臉...(笑)
表弟呀~~你好可愛!!來給姐姐抱
(≧∇≦*)o"ェィ(≧∇≦*)o"ェィ(≧0≦*)ノ"

來看一下帥氣們的傢伙吧...L(^O^L)お~い
我已經開始準備弄gif給他們了

看今天要發的圖吧































唷呵呵~~~ 葵真的很帥呢...
讓我再多發一次吧~~~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