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有空逛一下論壇..
結果讓我看到有群傢伙的新造型


首先是五人的合照
為什麼葵大叔總是那麼近邊位?
明明很大的一個位置在呀!!
你是在害羞個什麼..給我出來呀(怒
這張看戒寶寶又瘦了呀..
我想念你的包包面耶>///<




老兄呀!!你是太餓了嗎?
唇環是吃掉了麼..怎麼不見了
不過呀..沒了唇環那個唇..呵呵
看下去還是一樣可口~~
聽說你拿掉唇環..釘鼻子去了!?
是說..唇環不見了..會流口水耶..



布條..怎麼我覺得你把戒寶的食物..
都搶掉了???????還給他耶.. 
你那個左穿右穿的髮型..
還好是有專人幫你弄=w=a



大頭鬼變小鬼頭了..
不過我還是被黑衣怨婦造型shock!!
所以暫時影響不大..但是
我突然發現你的鬼爪子好短XD



心痛...愈來愈瘦了~
那個沒良心的傢伙..
把戒的食物都吃掉了~給我出來呀
不過愈來愈MAN了耶..果然..
真的是長大了一歲~呵呵



麗的頭髮..一下子短了好多呀~
冬天少來剪頭髮呀..會冷吧!!
不過..很王子的感覺耶..
(麻~以前是女王啦)




最近又要忙起來了..
KAT-TUN的傢伙們..
那個帥死我的PV..
我要努力製GIF...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