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半天時間… 趕製40個 ICON
之前一直在忙...
幸好腦袋這次沒有捉弄我(誤)



所以趕得及弄好賀圖…
不管版面還是ICON ……

突然發現… 我其實很強

哈哈哈哈  (不要打臉!!!)

好吧!!!進入正題啦.....

11.08 是KAN入社十週年的日子 (撤花)

能遇上他們… 了解到他們…  是最幸福的

不管是歡笑…以及流多少淚…  我也跟著成長了…

雖然我只是在遠遠的看著你們…

但是我真的感受到你們的努力…

不論是那一方面 …  … 

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 很感謝你們呢

和也  ....  有你的一天 我都很快樂

仁 .....     你要好好對代和也 (笑)

丸子.....  雖然你不敢跳笨豬跳....

             可是我也好愛你 (告白了!!)

請一直一直共同走下去…

成為世上最幸福最快樂的人…

I LOVE KAT-TUN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