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KAT-TUN都沒愛呀!!
讓我生活一整個超級郁悶(;´д`)ゞ
所以我逃出了他們的世界...
ε=ε=ε=ε=ε=┌(; ・_・)┘
我很勇敢(?)地衝進VR世界
不知不覺...一天的時候.....
我就成功被俘虜啦...Σ(゚ー゚;*)

但是呀...我發現到...我迷上的...
都差不多耶...??(・⊿・)

雅~MIYAVI , THE GAZETTE 葵 , 和也
哎唷~~~ 我原來對這種人兒是沒抵抗的啦
天呀...誰能抵抗這種傢伙呀(p○′3`)q+゜




說好唷~千萬別阻止我..
這個可口的肩膀...我吃定了 
挖哈哈~~挖哈哈(一整個瘋了)
我就是對這種東西沒軌麻....




唷~我對這也沒法推開啦...
我只會抱得愈緊ヾ(≧∇≦)ノ"



幹嘛都這樣引誘人家啦~討厭!!
(誰要引誘你啦~踢飛)


就這樣...我生活終算有點樂趣了
哈哈哈哈.....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