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译日记权属N.B.J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翻译:Lynn



其十

7月11日

Herzlichen Gluckwunsch zum Gebertstag![注:德语,生日快乐]

我,加藤成亮
在今天......
20岁了啊
自己给自己庆祝哦
和平时的气氛不一样庆祝了哟
还把JohnnysWeb也卷入了一起庆祝了哟

20岁了啊...
今天就暂时不吐槽了
想稍微说一些认真的话

我经历的这20年来,说不定有些人看来是充实的人生,有些人并不这么认为
不过,对我自己来说,并不觉得过了这样(充实)的20年
终究,这20年来还没有什么感到满足的事情。
说起来,还有很多后悔的事。
20年的时间里,能上升到什么程度,并没有界限。
取决于自己。
有许多次这么觉得。
后悔的时候,会想怎么当时不多做一些?
能做到的就是这点吗?
不,还能多到更多不是吗?
持续着自问自答。
ma~比如无论飞得多高也不会满足吧。
这是我性格上的问题。是个乖僻的人,对不起。
一定会在将死的时候也后悔,这样的性格。
所以在进入20岁的现在,从现在开始能飞到什么时候呢
来做做看吧

生日快乐,祝我

=================================

SHIGE你太可愛了吧
不過20歲的你
想的事比很多人還要深一層
這就是J家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