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HIGE的大日子唷
首先當然最重要的是跟他說一些
SHIG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 ̄▽ ̄ )ノ☆
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吧
十九歲的生晨
在成年與少年之間的最後一年o(≧□≦)o
我想會是充滿挑戰及矛盾的一年吧
不過我想SHIGE一定會安然度過
而且每天都活得很快樂的唷

話說當初我是完全認不了SHIGE的
在看SUMMARY的時候
我一直認不到也完全不知道誰是SHIGE <( ̄口 ̄||)>
那時候牙爆跟我說
這個是NewS的加藤成亮唷
可是總是認不了~~哈哈
最後每次牙爆說SHIGE的時候
我只能說
”喔..是那個拿關刀跟和也打交的那個( ̄ ̄ ̄ ̄д ̄ ̄ ̄ ̄;) ”
後來慢慢的了解他們了
就是絕對不會認錯的嚕ψ( ̄▽ ̄)ψ

現在知道SHIGE是一個有趣的人
看他寫的吾輩就知道了
對朋友也是很重視的
也對自己的工作十分的執著
雖然經常會欺負小山
可是那是這二子對大親友的表現 (☆´ー`☆)ノ

最後當然是要送上
今天的壽星照照囉
都是帥帥的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