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想要放這期的MUSIC STATION的了
只是一直都先被其他事擱下(`ロ´)
今天終於要完成了ヾ(* ̄ ̄ ̄ ̄▽ ̄ ̄ ̄ ̄*)ノ

這期的MUSIC STATION是山P第二次上去演唱新歌
由於之前那一期山P失手了(≧◯≦)
這次也很緊張的再次演出這個節目
和也為了要支持山P d(´∀`o)☆
在之前沒有通知工作人員的情況下
跑到現場去還要衝上台去跟山P合唱(●^3^●)

山P初時還以為有粉絲衝上台呢
看清來人之後
也安心下來了
看到和也努力的想跳出他歌曲的舞步
可是卻不太像喔( ̄ ̄ ̄∇ ̄ ̄ ̄〃)
於是山P就跳出青春アミーゴ的舞步來
而聰明的和也一看到
就合拍的跟上了囉\(^ω^\)( /^ω^)/
(眾︰你自己想讚和也就隨便讚...不要饒圈子)
(某︰你少管我...本來和也就是聰明帥氣...下刪十萬字)
(眾︰各位請無視他吧( ̄ω ̄;) )
(某︰你們想死了吧...叫人無視我...你以為還想出場嗎)
後來和也在歌曲的最後
也伸出手來邀請山P做出他歌曲的手勢來
和也強唷(v^∀^v)

當中我大愛的是和也跟山P背對背
對鏡頭前的大家飛吻的那一段
我看無限次也不會厭唷ヾ(@^▽^@)ノ

大家也來看一下吧



大家看完跟我有沒有同感唷
看無限次吧...呵呵呵

(眾︰各位..他又處於長期興奮狀態中了)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