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給我看到月9的CM了
(某︰感謝別的BLOG主人無私分享)
(某︰還提供了下載的方法..ありがど)
看到和也那個帥氣樣子
快給我看月9吧( ̄[] ̄)

在那短短的15秒裡面
我載了二張圖
一張是和也
那個樣子我大愛唷
所以必定要載出來(v^∀^v)
就是以下這張了




之後是他跟伊東刷身而過的圖
只是太愛和也
所以也載出來了( ̄ω ̄;)



和也喔和也
當天看報導你那可愛的樣子
跟現在拍CM的帥氣樣子
可以相差那麼遠的唷(≧◯≦)
不過我想你拍完那個穿玩偶裝的那一幕後
再看一定會又給大家來個面紅的了(●^ー^●)ノ

最後當然要分享那個15秒的CM了
大家聚精會神看吧




很精彩是吧
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