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NewS團員的劇集都一一要畫上句號了゜゚(>ヘ<)゚ ゜。
令本來已經很小機會可以看到他們
變得更小更小ヾ(〃>_<;〃)ノ
於是我就在郁悶的心情裡面
狂看自己收集的圖來掃除此心情ヽ( ̄ ̄∇ ̄ ̄)ノ ランラン♪

看到一套雖然舊了點的圖
可是有他們八子在一起的唷♪♪\(^ω^\)( /^ω^)/♪♪
所以也貼出來給大家看了


首先出場的是小山
這張增田不見了唷
可是我最想問小山身後的內喔
你想要對手越怎麼樣了 ( ̄ε ̄;)



再來是山P
這次是小山...你要搶鏡嗎
還有大爺你笑得有點太過了吧ヾ(* ̄ ̄ ̄ ̄▽ ̄ ̄ ̄ ̄*)ノ



之後是內
內你的樣子怎麼有點兇唷
輪到大爺不見了( ̄△ ̄;)
是被內你嚇跑嗎( ̄▽ ̄) 



手越登場了
小山你又跟手越做出招牌手勢了ヽ(●^▽^●)ノ



大爺回來了
又是笑得那麼開懷唷( ̄ω ̄;)
內和小山唷...你倆把其他的團員都遮住了(;゜ー゜)
還有唷...小山...你是想起大爺對你的毒舌名句嗎



增田無害的笑容緊接送上 (v^∀^v)
可是團員們好像在欺負增田呢
而大爺更是跑去老遠嚕|||||( ̄[] ̄lll)|||||



再來是小草的登場
成亮你那個動作
是想要揹上什麼人嗎
我想是小山吧...他總愛被人揹著走ヽ( ̄ ̄∇ ̄ ̄)ノ
不過我看內也很想跳上你的背吧(●^3^●)



最後是成亮了
團員們在後面玩遊戲
我想你也很想加入吧\(^▽^@)ノ




現在很想7月份早些來臨
因為7月份NesS的團員都有很多劇集出演
那麼就可以再多些時候看到他們了★(^∇^*)ノ″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