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人 想在七月找份工作… ( ̄ω ̄;)
賺兩個月錢 之後去旅行ヽ( ̄ ̄∇ ̄ ̄)ノ ランラン♪
[ 某花 : 為什麼現在不找!?]
[ 我 : 因為我30號要考英文口試( ̄[] ̄lll)]
[ 某花 : 那不就是你的死期 !? 那你不用找了..]
[ 某花 : 反正你都用不到了 (笑)]
[ 我 : 看來是你比較近死期麻~]
(追殺過程不多提了…!!)
說回正題 因為七月可能沒什麼時間?!( ゜▽゜;)
所以我已經弄好7月的板面啦〔拍手〕ヾ(* ̄ ̄▽ ̄ ̄*)ノ
七月生日的Jr當然不止三個啦….....┌( ̄0 ̄)┐
因為大私心的關係所以我只放了(;¬_¬)☆ヾ(@゚▽゚@)ノ
Shige Massu John ♪♪\(^ω^\)( /^ω^)/♪♪
其實本來板面是有六人的
可是因為板面太少的關係圖不能太大
所以很偏心的放了三人…ヾ(〃>_<;〃)ノ 
另外那三人是 草彅剛 坂本昌行 三宅健
大家請原諒我吧 ~~~~~w( ̄o ̄)w

不過我說過要貼他們出來的\(^▽^@)ノ
〔 某茶 : 用來謝罪呀!?〕
〔 我  : 吵死了 〕

首先要貼的是…………
草彅剛 7月9日
我本人覺得他這樣多年都沒變過( ̄▽ ̄ )
一樣是看到他的樣子就很想笑σ(⌒д⌒;)
他的樣子還是很像小孩 (☆´ー`☆)ノ
可以保持得到 利害利害 ★( ̄∇ ̄*)ノ″



坂本昌行 7月24日
坂本的樣子很成熟麻 … ヽ(●´▽`●)ノ
不過我看他也是個大小孩
因為他都很愛玩呀 !!
[其實Jr 上上下下都是這樣( ̄ω ̄;)]



三宅健 7月2日
我相信V6入面最大小孩就是他了
他的樣子也是沒變過……
超級小孩子的樣子!?( ̄△ ̄;)
你們覺不覺得呀 ,,,,
[另外我要呼叫 " 哇 吃雪糕的樣子 太殺人了"]



増田貴久 7月4日
原來massu 是跟仁同一天生日的呀-(o^∀^)o
只不過是年份差兩年而已♪♪♪♪
每次看到massu 他都是笑容掛臉的(●^o^●)v
這樣很難得的 希望你一直保持這樣唷P(^ー^* )フフ♪
小寶寶時代的他 很可愛唷 ( ̄▽ ̄ )ノ☆ 
很想走過去玩玩他的臉 o(* ̄∀ ̄*)o



加藤成亮
可愛的小寶寶時代呀 …
不知道他最近玩紅色綠色帽子玩得怎樣ヽ(;▽)ノ?
Shige 不會玩記得問小山呀。(●´ω`●)ノ
我相信小山一定會答你的(*^ー^*)
不過多久才回覆你就難點說囉(# ̄3 ̄)



赤西仁 7月4日
跟massu是同一天的生日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約在一起慶祝呢!?
KAT-TUN 5子又會怎樣跟仁過呢 **(*^ー^*)ノ
看小寶寶的時候 他都已經很有朝氣囉
很可愛很可愛呀 很想衝過去
抱起來狂轉 ヽ(○´ー`○))((○´ー`○)ノ
哇 ~~ 媽咪丫 赤西仁連小孩的時候
都這麼可愛 我被設計了嗎!?



以上就是7月的壽星人員了
另外再過兩天就是DBS出碟日了
我好想要呀。。。!┗┃ ̄□ ̄;┃┓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