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好了6子的SOLO曲來聽了
雖然都是廣播版
有些更是不太完整的
但是都全部的都有聽過勒
果然都是大家一貫的風格啊

和也的CHUCHUCHU~聽得我很興奮
阿卡的全英語~~聽得我很舒服
甜甜這次的~~沒了之前那種小瘋子的風格
KOKI的RAP~~還是一貫的黑派啊
龍也的~聽得很心痛好想哭~
丸子的跟以前有首滿像的

6子的SOLO我最最喜歡就是龍也的了
雖然很心傷可是還是很喜歡的
不過LOVE IN SNOW是我的擔 XD
龍也的歌我還是最愛這首


昨天在線看了MS的直播
O....和也那身傻小子打扮
看得我一整個大笑
可是那身MJ LOOK
看得我一整個ORZ
還有大家這次的打歌服跟之前喜歌的那套一整個有像到
死多多現在很慳家了是吧 = =+


以上


by 被龍也SOLO震撼了的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