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看到拉褲了~
讓我很驚訝呢
為什麼這群傢伙那麼帥氣呀
而且舞步竟然有點齊整
(雖然大多都是很自我風格XD)

衣服方面呀~
為何..和也的那麼MJ呀!!
那隻鞋子跟襪子是什麼意思..
服裝組你給我出來呀 
(喂!冷靜點呀)
然後..其他五子也都是那風格..
可是..不得不說..
我喜歡KOKI的牛仔褲 哈哈
再來的是..
為何要給丸子穿那條窄身白褲!!!!
服裝組你躲到那裡去了..(怒視)
你知不知道他腳很幼呀
遠看下去..會變成光管腳
你懂不懂呀..很像沒穿褲子一樣
給我解釋呀!!這是什麼回事!!
[你要冷靜呀~~快去看和也吧||]
[呀!!也對~去看和也就行了..](氣勢急轉)


我們來去看截圖吧
Go!!
一開始就發現...好擠迫呀
明明地方那麼大..為何?
看吧..肩要撞上肩去了= =



喔哈哈哈~這不是MJ的舞步嗎!!
到底想怎麼樣啦(笑滾)



這張是故意截的..看吧!!
和也你不要故意這樣啦你XDDD



我發現呀..圖都好難截呢
都只抓得到濛濛的大頭!!!
仁整個瘦掉了呢...
到底是如何減下來的呀(托下巴)



不得不截的帥氣和也XDD
整晚都是看到建壯的和也!!!
哎唷唷唷!!
會不會有人因此哭起來呀~~(偷笑)



看吧...舞步多整齊(拍手)
不過大家都還是懶惰形XDD
還是舞步本來就設得很懶惰呀(笑滾)



喔耶~再次攻陷我的心臟了!!



丸子呀..我不是故意要截這樣
你要信我呀(認真說道)
是攝影師的錯啦>W<



這次衣服沒了PINKY有點不習慣呢
而且衣服跟他SOLO服有點似耶@@
不過..竜也還是很妖艷勒



是說KOKI那外套..
我一直很想買- -
可是很怕珠片會刺頸呢
KOKI你會不會有刺到呀(大叫)
[KOKI:不用那麼大聲..!!!]
是說甜甜最截得最清楚的呢(拇指)



高度帥氣的舞步呀
可是..和也很有MJ的影子><"
人家我不喜歡MJ的啦||||||



跟以前一樣..總有你表演時間XD



這就是快樂..你懂不懂? (偷笑)
和也眼睛想怎樣!!!



第二張..也是故意的XDDD
誰叫他要這樣..讓我抓到了!!
可是..後面丸子|||||||||
他是在幹嘛啦 ~ 哈哈哈哈哈



丸子~還你一張帥氣吧
別生氣唷!! [報復成功?]
好喜歡竜也的髮型 嘿嘿



喔...丸子 你看到老大麼
他不想再聽到你的嘈音啦XDDD



嗯...我看到了(偷笑)



來張合照吧 (其實是忘了為何截的)



YEAH!! 終於截到了!!
感覺仁唱歌還是很難發音呢~
加油呀!!我等著你的聲音嘿XD



喔呵呵~原因不明!!=.=



這也是私心截成的 哈哈



我喜歡(指)
這是RF過後的再次相扭呀XDD



再來再來..多點也不怕!!



只因很帥!!! 我喜歡 XD



竜也小動作..有發現嗎?



這玻璃球是當水晶球用嗎?



那小子太興奮了吧!!
一直結他手勢..是想怎樣!!
其實是舞步忘了? (大笑)



這傢伙也很興奮呢XDD



對..是KOKI出場的時候了
挖哈哈哈~~~~



這個短頭毛意外的喜歡呀..
害我也想剪短頭髮呢..
誰能告訴我..為何那麼圓呀XD



完場!!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