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堆衝擊沒法醒過來的我
大部份的原因..
是因為~~~你 
「亀梨和也」

突然覺得最近變陌生了..
好像什麼東西都沒預知地衝過來
一切都好像在我不知道的底下
~~漸漸發生著~~

直到今天我意識到過後
忽然間發現
「Don’t U Ever Stop」
原來已經在我耳邊播著...

MS上...的你
再次讓我徹底瘋狂了!!
看到你的時候..想著...
~~這傢伙又來新的一臉了~~

即使看著不同外表的你
你還是那個我愛得要死的小子

正因這樣....
不論何時衝擊或激動漸減...
我也會很愛很愛你

(這是在告白嗎!!!?)

我最愛你了~和也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