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了!!!
打激接二連三的走來...
這是什麼情況呀....
請告訴我ORZ


和也...你也參一腳來刺激我麼TvT
可我不敢對你說我要移情別戀...
不過你能說..這是什麼情況嗎?

看吧!!!連koki也對大家求救了!!!
你就放過他吧= =|||||

然後呀......你要帶他去那裡?

你沒看到仁在角落握拳嗎!!!!!!
你到底是刺激誰呀>w<"
呃...不對~你應該是在練舉重吧?

話說......這張的和也
不小心讓我看到那超瘦時期的修二君
天丫........我要松鼠臉的和也啦!!!!



呃~ 好一陣子沒辦法更新...
也不知下次更新能是什麼時候- -
我是死懶鬼 哈哈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