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昨天受到的打激~
到今天還是不能平靜下來!!
這就是平常太放縱的後果是吧?
你是不是在報復我呀~大叔

你看看人家小鬼...多英俊蕭灑!!


你看看人家麗呀...多美艷動人!! 


你看看人家布條...多帥氣耀眼!!


再看看人家戒寶...多紳士高貴!!


你再看看你呀...你學人家走浪子路線?

你是在搞什麼鬼呀...
浪子才不會似你電小浪花頭
好不好Orz
不然你跟我講到底是怎麼會事..
還是你要來考驗我心臟夠不夠力!!
再不就是因為咪蘇帶走你..你瘋了是吧 (沒有)

跟你講!!!再這樣下去我要爬到別處去了
我要移情別戀呀!!!!!!!!!!!!!
(這是你光明正大爬牆的理由?)
(牙: 要你管XDDDDDDDDD)

PS.. 今天再看圖...
喔耶!!!我又很愛你了XDDDD

BY.牙爆

(這傢伙是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