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想說...
~小妹妹辛苦妳了~
去叫大叔請妳吃飯吧(敲!!

然後呀...
那個大叔!!
別以為自己進化了就得寸進尺!
那支吉他s是很酷..
可我沒想過會在你身上出現耶..
還好我適應力很強(自豪!
不過..演唱會拿著那傢伙..
會不會扭不起來(拍桌!

截了一堆圖XD”
說不定會出現頭簽呢...
雖說我已經想做自己的頭簽了!!
天丫...我的時間...
都去到那裡啦?!

小妹妹好可愛呢..
那群傢伙有沒有欺負妳?
(喂!!什麼跟什麼呀?)


是說呀..我比較喜歡小妹妹穿紅色
為什麼?為什麼? (直覺!)


大頭鬼...頭又變大了
我喜歡XD~
之前變小了一陣子..
我可是很低落耶..聽到我心聲了?(奸笑


吉他s 出現..
剛看到的時候...我瘋狂的笑了
是說...大叔你要小心別打到別人(大笑


頸子!!我想咬下去了...(抱著電視!
我截的圖..很不錯(屁啦!!
看...多美的麗呀~~(轉圈


多美好的角度呀XD
很合適做圖的樣子...(拍手


我也太愛///那支吉他s吧?




















好難好難...才截到戒寶寶呀!


小鬼那動作!!
應該不少被迷到吧XD


這張小鬼..要搓回有口水的部份(?)
我笑著說:活該 (大笑


-END-



好喜歡..整個好喜歡呀(心)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