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看到這個...
ジェムケリー×ガゼット「ティザー篇(予告篇)」
哇哈哈哈哈

大叔你好帥氣耶...
還好你知道是賣戒指..
我好喜歡XD

戒指也設計得好美呢..
一整個就是你的風格(什麼?
哇呵呵~大強了!!

看到你..我就想咬那條腰(變態

哇呵呵~
不過大頭鬼的頸連好精緻耶
跟耳環是成對的..
那隻戒指也很突別呢XD
我喜歡在中間金色的設計..

戒寶寶的呀...
為什麼我到似一個人=.=
然後我發現..他拍的那張照
有戴大頭鬼的頸連耳環(偷笑
穿上那套衣服~好紳士耶!

麗的那個..
衣服到底是紅還是紫XD
那隻戒指能分開三隻的呢..
我電腦光暗可能太暗..
不怎麼看到戒指的花紋(汗
但是看設計圖..
感覺上好像時間輪@W@

布條君...
你設計得有夠簡單耶(大叔的不也是!?
不過金銀戴在一起會很美XD
我看到飛碟了!!!!!
挖哈哈哈(踢飛!!





ジェムケリーfeatガゼット 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ジュエリー登場!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