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S的風格一直沒變
所以偶想要好好突破一下
結果呀……

我竟然做到腦殘也想不出來(汗
就只有這麼的限度嗎..
我不要呀~(迴音
之前答案小綿羊要給她麗的套簽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造麗的套圖~都很喜歡用紅色..
這是我剛剛看舊圖的時候發現到的
挖哈哈=.=a
喜歡某綿羊會喜歡唷





之後呀...
這個是之前送給莉莉的禮物
這傢伙是活寶( 偷笑!! 等著受死=w=





這個是我現在在用的..
不過...我又想掛回之前的gif了
我還是喜歡扭來扭去的葵XD





這個是之前造給梨子的XD
呵呵~~~~





說點別的------------
昨天晚上去看投名狀了
好好看唷~雖然很多血腥?場面
不過拍得很利害XD
而且還有感動的場面呀~(可能只有我?
金城武好像又年輕了似的=.=
現在都愛反老還童不?
呵呵呵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