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半夜跟爆爆看1ポンドの福音
啊啊啊啊啊!!!!!

和也一整個好可愛好可愛
比涼介還要可愛(喂
呵呵~就是比較喜歡和也嘛
和也抱著BB那裡好可愛
好有愛啊~2個也好可愛
和也跟BB一樣小的樣子啊 XD
和也這套劇我本來不打算要看的
看著和也咬著牙膠的模樣
好醜啊....
然後聽說是愛情劇 lol
我接受不了的耶
不過看了第一集好像不錯看啊
和也好可愛好可愛
完全逆回去的可愛

他努力的身影亦令我好想看
只要不用談情說好...汗
不然我又會不看了
和也演的我完全看的就只有極度跟野豬
都是不用談情的......汗啊

和也好好加油

貼上有關於”1ポンドの福音”的頭簽吧 XD

好有愛的和也跟BB






比V的和也 XD


以上


by 只會說和也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