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開始…不停思索…

也不斷地想要忘記
我總是說著跟自己相反的說話…
曾經似是幻覺…偏偏卻又真實…
沒辦法忘記..是因為真的有發生過
所以只能選擇淡忘...
或是當我失憶了...
這記憶才能離我而去吧~

最近聽到一首歌了

------------------
自那天離開你 為何淒楚
但我始終收藏 心中痛楚
眼淚流心盡破 有誰人清楚
為佢犧牲過  如今怎會料到這後果

他可知 他可會關懷 今天我的際遇
有幾可月圓 有那幾可天晴
此生只嘆句奈何
誰人能明白往昔情意 只盼望最後可淡忘

夢已醒 心亦碎 只問句蒼天
仲有幾多年 此生可再開
接受柔情和溫暖 心共印情相牽
若再編織過 仍想再共佢結識過

此生經已傷透 他可知我憂
如今彷彿我一生似夢遊 
再也不想歌唱 再也不想聽到
愛之歌已變恨仇
誰人能明白往昔情意 愛與恨仍在心內流

自那天從不遇過 心裡的鎖
讓我一天可以伸手再摸
那柔情心遇過 雖令我苦楚
但我始終不忘 願佢始終不忘
仍深深記著那 記著那真愛

------------------
這首歌在08年1月1日的早上..
聽到的~我也太可笑了吧..
我明明11月的時候~
說好不要再想...
幹嘛要聽著來流淚!!

矛盾因此也出現了...
聽著歌的時候..
總在想要是真的可以重來~
我還是會選擇..再跟你相遇
但在這之前..我曾經在日記裡寫過

「如果有一天,
有一個人跟你說,
你可以回到過去,
但是所有事情都不會有所改變,
當你回到過去以後,
事情還是改變不到?!
你還會回去嗎?」

那...我該怎麼辦?

我很想說我不介意..只要能再相遇
可是..當心痛的時候~
總會說著...我不要再想了..
等等的說話

真的....我曾經有很努力~
只是腦袋不聽話..
總在某時候會想到你..


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