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61

『HIGH SCHOOL MUSICAL』顺利地千秋乐
自今年一月去了亚特兰大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过了大约半年,这段时间脑子里都只想着这部作品哪~
一开始是从一个人练习唱歌开始…其实真的很讨厌排练…完全没有自信哪
每天都很不安…
不过我绝对不想输给自己,拼命地努力做着自己不擅长的事哟
排练不断进行,其他的成员也加入进来了,没有自信的我也没办法和大家讲话哪

不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啊~我好不容易得到这样的机会,不好好享受怎么能行哪?」

转换成这样的心情了
从那天开始我大概就180大转变了
不管是排练还是辛苦的事全部都快乐地去做
也会试着跟伙伴们说自己全部的心情
真的很开心哪
大家有这样说哟。

「座长 小庆,不用自己一个人努力也可以的,因为这是大家一起创造的作品啊 大家都站在小庆这边的哟 」

嗯。
这当然哭了哟。
小庆哭了哟。
嗡嗡地哭了哟。

然后,终于到了正式演出
首日当天期待得不得了
相信至今所做的所有的事

每次的公演,都带着自信上场
那曾经烦恼过的时期就像假的似的
不过我认为,正是因为人有烦恼有辛苦,忍耐过这些跨越过这些才会变得更强
可能这些话有些自大,不过我觉得这些并不是白努力的
我在这次的舞台上战胜了自己呢

太好了~

惨了,想写下来的心情太多了停不下来了~
总之我最想说的是,要感谢很多很多的人
来看这次舞台剧的很多观众们
支持我的最棒的伙伴还有工作人员们
以及让我与这部作品相遇,将这部作品托付于我的工作人员

真的真的
非常感谢

接着再以声优TROY和大家见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