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o~hoΨ( ̄ ̄∇ ̄ ̄+)Ψ 
明天就是和也新劇首播啦[說的有點嚴重吧!?]
這個7月既開心興奮又煩惱呀 !!
因為7月有3套日劇想看啦(☆´ー`☆)ノ

第一套當然是明天會播的『サプリ』
〔原因!?不用吧~看你笨份上說你知〕
〔當然是因為有和也呀ヾ(* ̄ ̄ ̄ ̄▽ ̄ ̄ ̄ ̄*)ノ〕



『サプリ』官方網頁

第二套就是koki的新劇
因為我看到雜誌內的真鍋和弥很可愛呀
看到koki的樣子不小心想起"傻強"
[某娘正在大笑中 … … ]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官方網頁

第三套就是小山演的「花嫁は厄年ッ!」
麻~我只想看小山!不想看到"老女人"
我要努力練成★忍術★呀 !!\(*`∧´)/
麻~因為自家有人何其愛小山呀ヽ( )`ε´( )ノ
「花嫁は厄年ッ!」官方網頁

以上全都是自家期待的日劇唷o(*≧□≦)o

煩惱是因為
以後的日子要開始靠自己~
開始要去找工作 去陌生的地方進行另一階段
最近有朋友問以後打算做什麼?(;゜ー゜)
我只是說先打幾個月工 去一下旅行~♪
另外貪心點的去說就是想到日本留學(笑)
這是強烈的思想呀!!!!
今天先發一下自己想法
打擾到眼睛的先說對不起~
另外我已經收集到KAT-TUN新碟的歌囉
我已經細緻地聽過了 (笑)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