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60

HAPPY BIRTHDAY
Massu生日快乐 还喜欢NEWS送你的礼物吗

我送了鞋子哦
可以的话要穿哦
是说你一定要穿

然后然后今天是在大阪哦~ 我还是第一次在大阪待上好几天,兴奋兴奋激动激动
昨天顺利的结束了首日,再一次感受到…
太开心了
大~家
听我说哦
NEWS的大家都好温柔的~

大阪首日的时候
山P和SHIGE还有MASSU发了加油的邮件给我,
TEGO在语音信箱里给我留了言,小亮还告诉了我些美味的乌冬餐厅
怎么这么温柔
我感受到爱了

NEWS,KOYA酱在大阪也会加油的
啊,今天关西Johnny's Jr.的桐山来看了
谢谢 很高兴哟
对了对了

在东京也收到很多fan送的信,超级高兴得
大阪的fan们要是也有给我,真是太幸~福了
各位,谢谢

还剩没多少的大阪公演,我也会和最棒的伙伴们一起享受的

TROY

===========================================
偶知道你們之間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