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译日记权属N.B.J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翻译:neko


其之五

7月3日

赛拜努(蒙古语的你好again=v=)

深夜,到达了乌兰乌德
到了俄罗斯和蒙古国境的布里亚特共和国…好像
终于出现了不知道名字的国家
虽然终于有点不安了,但吾辈不能退缩
要勇往直前

那么来看邮件

「还好吗猫君
前段时间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很巧地搬到我家附近了哟
是不是很厉害
所以搬家来的那天就去他那里玩了
然后一边和那个朋友讲电话一边走去他搬去恶公寓哟
比较高级公寓的感觉

成「打扰了~ 」

打开门,玄关也好宽 好漂亮~
然后进了主房间后…

成「哈 」

…到处都有可吐嘈的地方……
首先家具全部都好大
电视机的大小就完全不是给一个人住的人用的,双人床还占了房间的一半
……冰箱也把剩下的一半弄得更狭窄………
………
冰、冰、冰箱
为什么要在这样的主房间里放这么大的冰箱

友「好像应该放的地方放不进去萨 」

不要笑着说啊 更心焦
而且你也不会去做饭啊

友「MA~放里面的基本都是饮料和冰淇淋 」

都叫你不要笑
真是温室里长大的人
然后上面提的那个双人床上堆满了让人觉得是游戏高手的无数AV机器
首先必须从这堆东西里开始整理才行

成「那么干掉这些东西吧 」

友「干吧~~ 」

好恶心哇
但是没办法,开始吧
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很喜欢线路这些东西的 嘿嘿
电视机、HDD、游戏机、电脑、音响
把他们一个个接好
完成

仔细一看就发现这整体就是东西很大为风格的房间
………

我只是把线路那些做完而已?
晕倒
不过他有请我吃烤肉作为谢礼
虽然不像一般去庆祝搬家而是被请的那个…
猫也在远方庆祝吧 」

…首先吾辈没有家的说…
吾辈回去的时候请吃烤鱼就原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