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译日记权属N.B.J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翻译:小拳头


其之六

7月5日

Привет(扑里未特)[俄语的你好]

我是加藤成亮
那么我们来看MAIL吧

「翻越了乌拉尔山脉,终于在14:28达到了莫斯科 来到了相当远的地方呢
MA 大家大概也都习惯了吧 除了各国的问候语之外,吾辈渐渐地也开始擅长英语了
这么说其来,我看了NEWSmile 发生了让人很生气的事情了呐
没有其他生气的事情了吗
吾辈现在在莫斯科实在是太冷了,而且点的beef stroganoff还没有端上来 正在生气 」

阿~...

大家看了NEWSmile了吗
iya 那个真的很生气呢...
那个...昨天又去了一次那个超市哦
买了8瓶500ML的罐装饮料
全部都是水 MA 先把这个放一边
放进篮子里走向收银台
然后呢...
还在那里哦...
那个让我生气的店员...
不会忘记那张脸...
但是只有这个收银台是空的...
我不得不又一次在那里让他照 我买的东西
不过我觉得这次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正这么想着却马上就被推翻了...
全部8瓶水都照完之后,那位店员拿出了装它们的袋子。
................阿?
.....................................不觉得太小了吗?
.....到底是怎么想的 根本装不下8瓶水不是吗?
没有任何犹豫就把瓶子放入袋子中的店员。
.........第一瓶..............
..........第二瓶...第三瓶......................
...............第三瓶....第四瓶................
...第五瓶.....................
.............
...第六瓶...........
.................................
..................................................
已经装不下了呢...
要怎么办呢?
根本不可能再塞进去2瓶吧?
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换大的袋子了?

拿出袋子来了

这个不是和刚才的一样大吗
依然毫不犹豫地把那两瓶塞进袋子里的店员。
两个袋子里分别装了6瓶和2瓶。
..................
这算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看都不平衡吧
一般都是装在一个袋子里的不是吗
就算要分成两个
也应该4个4个分开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我马上要20岁了。一定要冷静。
急匆匆地付了钱,接过来之后立刻离开了超市。
如果再说“请给我收据”的话,一定也还是不会写“加藤”吧。
提着两个极不平衡的袋子回家了。
再次感觉到这是个给人压力的社会。
但是结果比起袋子,还是这件事情更让我感到压力吧?
对吧~猫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