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译日记权属N.B.J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翻译:neko


其之四

7月1日

賽拜努(蒙古語的你好)

「吾辈正坐着北京7:40出发的...有名的西伯○亚铁路 (西伯利亚铁路)
从北京上的车
啊~~说起来今天不是『父女7日变』播出的第一天嘛
如何 电视剧还顺利么 」

对也 是今天
很期待呢~
真的很期待呢~
对了
电视剧拍摄也很顺利哟
今天变成王子殿下还说了意大利语
这是为什么就是观看的乐趣了
和馆先生也说了不少话
本来心里以为
我是有被疼爱的
但之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有一场是我演的大杉健太跟馆先生演得恭一郎以及新垣演的小梅说拜拜的戏

健「那我先走了」

恭「路上小心」

健「(对小梅)学校再见」

这么说完就离开那里,然后

恭「大杉」

这么叫住我的戏…
正式开拍TAKE 1

健「那我先走了」

恭「路上小心」

健「(对小梅)学校再见」

说完离开那里,然

恭「……」

恭「……………………」

恭「………你名字啥来的?」

健「欸~~~~~~~~~ 大杉啊啊啊啊」

恭「噢~对不起哪~」

健「不是对不起,请好好记住名字啊」

恭「好,继续」

健「呜~~嗯~~~」

之后那天要回去的时候
小梅这么说了

小「小杉前辈辛苦了」

健「不要随便改成“小”字啊啊啊」

这也证明我是被爱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