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丸子的生日啦 !┗(^▽^)(^▽^)┛
從KAT-TUN中認識到丸子…
是因為他那 BEAT BOX w( ̄▽ ̄;)w
真的太厲害了,,,,
後來發現他很愛搞笑...
不知不覺愈來愈愛了ψ( ̄▽ ̄)ψ
話說某爆今天一直在做圖給丸子..
很可惜我的腦子很不乖巧..
所以圖子不是太好說ヽ( ̄д ̄;)ノ
就是下面那張圖啦...[逃跑...!!]


[甲: 天丫,,沒人想看到啦!!]
真的很劣嗎!? 。(゚□゚;;)
另外再送上一個動態圖,,,


看完壞眼的東西之後...
我們來看看丸子小時候的樣子吧(●^ー^●)ノ
[這傢伙完全沒當一會事!!]





說到丸子一定會想到 σ(⌒д⌒;)
他那搞鬼的樣子 對吧!? [某: 我沒有!!]
[某爆 : 別管他 我們繼續(ノ ̄▽ ̄)ノ..找人拖他走..]
丸子跟koki在一起的時候..
很喜歡一起做鬼臉( ̄ω ̄;)..


天丫..連和也都一起做鬼臉了!!!!( ̄□ ̄;)。。





某爆今天找圖的時候...看到這兩張圖
忍不住想來個小劇場說
[仁: 臭丸子,,別以為你生日就在亂來!!]
[丸子: 我..才沒有!!放手啦..]
[仁: 死也不要放...]


[丸子: 赤西 仁 ..你就以為我不會反擊嗎!?]
[仁: 那...那敢呢..今天你生日耶(* ̄¬ ̄)o―∈~]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自己想說什麼...
無視這一個地方吧///

好..下一個境點就是....帥氣丸(●^o^●)
〔某:( ̄ ̄ ̄ ̄д ̄ ̄ ̄ ̄;)え?〕
你有意見嗎?不過看完圖再說吧..






是不是很帥氣呢..呵呵( ̄∇ ̄*)ノ
不過最近我覺得丸子變得太瘦了...

另外丸子有一個做型我也很喜歡的


就是右手面的袋鼠做型啦..
每次看到都忍不著大叫+*。゜*。ヽ(*´ー`)ノ+*。゜*。

之後剛剛去日飯BLOG的時候
看到她為丸子慶祝而做的蛋包飯
看上去好像很好吃....
[某:現在不是好不好的問題吧!!]



今年我覺得丸子很利害的另一件事
就是畫了24小時[絆]那件衣服...
真的很利害呢...



最後某爆祝丸子生日快樂,,
BEAT BOX 也愈來愈利害...{笑}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