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诞生日 おめでとうヽ(*⌒∇⌒*)ノ゛
丸子 又大一歲啦~♪

祝你鼻子不再變大(全錯)
哎唷!! 我明明是很愛丸子的..
怎麼可能會說出這樣子的話!?
不過丸子那麼好..
不會怪我的ε=ε=(ノ≧∇≦)ノ(你是誰呀你)

好囉!我要正經一點囉~~
祝丸子不再被赤龜夫婦戲耍(?)
[沖繩上腦啦!!是誰說要正經點)
哎唷~沒辦法啦~~原諒我原諒我

祝 丸子box愈來愈利害(來個健力士如何?)
♪\(≧▽≦)/\(≧▽≦)/♪
不再像一張「紙版丸」~(你多吃點東西啦你)

變得愈來愈帥氣(雖然現在已經很夠殺死我)


===刪下二億祝福語===

大家有發現丸子mc能力愈來愈強嗎?
雖然還不及和也(私心啦你)
但是在丸子想不到說話的時候..
那樣子很好笑..一直「嗯?喔?點頭?原來如此〕
要變成NAKA MC丸嗎?
不過要當MC一職很辛苦吧..
以前是那個想到就說出來..
現在要跟稿說話很辛苦吧...?
不過當MC要小心說話啦~
是太久沒直說嗎..你這樣說女孩子
人家會討厭你的啦(o≧д≦)ノ

但是看到你愈來愈瘦我就心痛死了
你跟和也都要嚇死我對不對呀..
是不是HEY老伯欺負你呀..

不過很感謝你..你用你的溫柔照顧著五子
由其是和也呢...
之前看到你在演唱會上跟他互抱
那根本就是親情...(?)
那一刻好感動..好感動唷!!
然後今年..去打保齡球的時候...
又再出現那一種感覺的相片

你真的太好了~~我好愛你>3<
只要..只要你不再出現長毛丸就好了
(-_(-_-(-_-)-_-)_-)

今次為丸子做的版面我自己好喜歡唷~
不知道在這邊看東西的人..喜不喜歡呢
採花少年是小卜指定要放上去的唷!!



丸子呀丸子~
哀川翔大叔送你太陽眼鏡開不開心呀~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用黑框眼鏡 □_ヾ( ̄∀ ̄*)



今天晚上的R-ONE KAT-TUN不知會怎樣呢
好想快點知道啦~~~
不過今天晚上要去跟朋友慶祝
所以~~ 要等下載囉|・`ω・)

然後我做了一張很好的圖
就是....

被赤龜夫婦欺負而不反抗的丸子




再來... 我想問你們在做什麼呀!!?



以上....

恭喜小卜在KTROOM踩到94樓 (全錯)


BY.很愛丸子的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