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i笨蛋竟敢質問我!!!
是在找死不?

怎麼稱呼?
牙爆

職業?
以家為生 (主婦?)

昨天晩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四寶飯XDDDD 加檸樂!!


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喩的話會是什麼?
他家的RUKA鼓...有夠吵的東西XDD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要她把所有小綿羊獻給我XDDD

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喩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橙色 ( 這顏色夠青春XD)

自己呢?
紫色

用物品比喩的話自己是什麼?
股市 <- 這算不算= =|||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一直都能嘻哈大笑...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逃避,解決自己問題苦手

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構成
老化骨頭.好色無敵.脂肪脂肪脂肪

半年裡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買碟..買零食..買麵包?

毎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電話.食物.自己

包裡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電話.錢.化妝品.面紙.腦袋

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合照.錢.身份證.耳針.膠布.護身符

對自己來説最奢侈的事是
跟家人開心玩樂遊世界

四個字概括自己
世界惡魔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可口美味

説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柳.燏.梨子.小紫.小卜.咪
(呃...好難有6人耶!!!)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知心好友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貓咪

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絕世美人

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紫色

請對第五個人説句肉麻的話
妳知道我愛你的..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基本上你是沒可能看得到//哈哈

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對上一次太久了 忘了啦!!

最近熱衷的事是
依舊努力收集綿羊

最近的煩惱
解決不了問題

最幸福的時候
跟家人一起

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應該有很多XD 數不完

有沒有靈異體驗
慶幸沒有~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小學3年級..我想重走過後的路

毎天堅持的習慣是
想起我的寶貝們

自己的原則是
不能衝紅燈!!

有在收集什麼嗎
有/// 綿羊..以及我的回憶

婚禮會怎樣舉行?
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
簡單 . 被紫色環境包圍XD

未來的計劃?
存錢存錢..到世界各地四處遊玩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讓世界變得沒有仇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