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到電視開始播。。。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的廣告囉
不過只有看到野豬的樣子。。
修二と彰 還沒出現。。廣告就完了

今天我介紹一下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的主要人物

首先說說女士吧。。

野ブタ 由 堀北真希 飾演

第一集的她真的很可怕啦(´Д`。)。。
還會把修二嚇到(#・Α・)爬在地上。。。

現在到帥帥的男士 出場囉

桐谷修二 由 龜梨和也 飾演

我真的超愛和也這個修二髮型

草野彰 由 山下智久 飾演

P 演得超可愛啦…

所以我決定要翻開電腦的圖片。。看劇照來補一下…Ψ(ΦωΦ)Ψ
今天分享一下我收集回來的修二と彰吧。。。


這個是修二と彰上某日本節目的相片…
有看到兩支帥哥在笑了嗎。。
不要看小這個笑容…(´∀`笑)
應該殺了不少不同年輕的女士們
當然我和小卜也被殺了不少次囉(偷偷大笑)


這是雜誌的相片 主角當然也是 修二と彰
兩支都好帥 (不小心又被殺了) (・∀<)b
好囉 今天先釣一下魚囉。。。
當然劇情就要自己去留意啦……(笑)

by.牙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