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再次出現...只對和美的溫柔(?)
是說阿卡還沒回來的時候..
真的要超級感謝koki大叔的照顧呀
還有丸子XD(硬要加入丸子!!

喜歡側臉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我愛死那鼻子XD
(騙誰!明明就愛和也和美愛得要死!)




ctkt第二次的衣服




傳說中koki只對和也的溫柔
其實是koki玩變臉呀XD
和也笑得好甜呀~
(仁:光頭!!!!
(koki:有殺氣~!!




模特兒嘉賓:森 泉
和也..你的腳給我收歛點呀!




說起自家小蘭開心到不得了的傢伙
和也..你這樣仁會放pin咬人(?)




這個演唱會~某丸哭得要死XD
不過..對我們來說..
是要救救沒仁之苦呀=V=




又被殺到了的一刻呀!!
你想說什麼我都會聽XD
我都會對你點頭...



找人幫我拉丸子出去五馬分屍=.=a
(其實是偷運回來我家~~哈哈!!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