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有人說~
LArc~en~Ciel 要上CTKT耶...


但是貌似得兩人上去?
話說我已經忘記了在那裡看到了=.=
本來再看一下確認一下~~
哈哈~ 很明顯的...
我老人痴呆又加深了呀~!

不知這次又有什麼爆笑的料XD

話說..剛剛我跑去CTKTお父さんBLOG
看到和也把飯都炒了出去XD
和也~你看吧~這是證據呀!!
你變浪費的大叔了呀?





最近在整理電腦的空間...
想把CTKT放在碟上...
然後一個一個開來看了一點點...
竟然讓我截了很多圖XD
等我有空(有心情?)就來發吧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