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標題是不是衝進來看
(眾︰才沒你想的那樣)

知道是什麼的第一次嗎
就是我自己弄圖了啦
以往都是某爆負責圖的
不過近來某爆努力在工作上
那我這個比較閒的人
就自己跑去做圖了囉(笑)

從第一次看到這圖的時候
好喜歡這個迎接春天的感
就想要把阿卡加進去
腦海中就閃過阿卡這件衣服了
感覺跟和也的好配~呵呵

雖然公司有程式做圖
可是我一直在網上找不到那圖
於是又回家找圖去
再傳回公司弄圖
時間已經用了2-3天了

今天老闆外勤去勒
偶就努力在做圖(笑)
終於在個多小時後完成圖啦
可是要存檔的時候
PHOTOSHOP居然給我不動了
最後一經波折後終於給我存檔勒
YEAH~~我的第一次丫
雖然不太完美
可是我想第一次已經不錯了吧(笑)

阿卡兄你趕快回來
那我就不用合成啦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成果吧
我拿來做桌面了(笑)





以上


by 老闆回來了還在寫網誌的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