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的慶出道文
一整個覺得表達不良
很多想說的沒說到
感覺真的很笨

21日晚的11時
那就是日本的22日0時
當時我電話播出的mp3是絆
真想哭~哈哈
6子的kizuna
我跟他們的糾結~哈哈

很多時候
某爆問我本命是誰
她說是阿卡嗎~和也
是淳吧...
想說要我從他們選出其中一個
我選不了~哈
在我心中6子雖然有6個個性
可是卻是一體來的
一個也不能少
當天那個雷其實在心中一直沒消失
老實說~那件事的新聞我從沒看過
很有眼不見為沒這事的感覺
雖然看雜誌不小心看到那隻無敵的笑容
可是我一整個提不起勁來看

丸子~很佩服你那不屈的精神
對BEAT BOX的執著
真的不是什麼言語可以來表達的
雖然這年你的表情依然懢介~哈
可是你J-WEB是好物

龍也~你對拳擊的熱情真的好強
雖然好像只是用來對付甜甜~哈
可是看到你這一年來的笑容
真的沒什麼能夠代替了
這年你跳舞也很努力喔

KOKI~RAP是你的執普
拍劇也全力以付
看到你那越來越瘦的面頰~心痛喔
不過我知道那是你努力的背後
只想替你好好加油

甜甜~舞蹈是你的強項
而且你還要肩負被欺負的角色~哈
這一年你也在成長喔
雖然還是在超時工作的時候會打呼
可是你努力的同時
大家也能看到

阿卡~雖然你這年令的流過不小的淚
還打趣說我不要你了~哈
可是你為自己的理想所要放下的東西
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吧
但我堅信你所說的
你一定會回來這個有K T-YUN的地方
因為你是A擔當

和也~最近你變成胖逆烏龜了
有逆生長變回某個時期的烏龜
一點點肉肉的~很想念
雖然這幾個月你好像有點閒
不過早前你在努力的大家有記著唷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辭窮
好像還沒能表達出來
讓我再想想吧


以上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