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デビュー1周年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KAT-TUN デビュー1周年的大日子
還記得上年的這一天那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一直在想那6隻過得怎麼樣
到演唱會開演的時候
我跟某爆還自己在家看”海賊帆”
一整個就是沒得現場感受這件大事
可是卻自我加入中~~哈哈

出道日前不久
我們才從極道那麼認識到和也跟阿卡
還要是不喜歡這2隻的喔



因為真的不喜歡那2隻的髮型啦
一個整天沒洗頭的樣子
一個怎麼像極了慎
可是原來那個捲捲的毛毛髮型
阿卡卻是一整個適合的
襯上那個BAGA式的笑容
真的大愛唷

今天在公司的時候
打算換一張KAT-TUN 6子的WP
找了好久也沒合心水的
本來打算用僕らの街で的
因為我們有6人版本的嘛
可是後來我卻選擇了以下這圖片
原因是喜歡上這6隻的起點就是”海賊帆”



在你們的出道一周年裡
跟你們一同興奮過~開心過
亦為這6隻搶心過~哭過~迷失過
可是卻從當中學會了相信與等待

思念真的好熬人
可是能夠思念亦是幸福的一種
雖然當中小不了由淚水組成的成份
可是不是有與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會回報的嗎

希望現在這個暫時組合能盡快消失
趕快變回完整的KAT-TUN啦
因為六人的KAT-TUN最高



我亦好想再看阿卡你的ERO舞蹈啦
HAHA是我最愛耶



更加想看這對夢幻組合出演丫
誰叫我是赤龜王道 KT本命



相信未來還有很多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就如和也所說5年~10年~15年
那個時候一定會是完整的KAT-TUN


以上


by 雖然在寫慶出道感想可是卻還一直在糾結欠一人的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