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到丸子的時候...
都變得愈來愈似花痴了,,,,

因為丸子真的太帥了...
最近看新pv的時候...都變得目不轉睛
當然有和也的時候..眼睛不會在丸子身上(笑)

所以在某一天
心裡突然很想很想丸子...
於是我就幫丸子弄了個電話繩



雖然他不及 「赤」 字大
但我還是很好的在珍惜著呢...

為什麼沒亀字!?
因為我是在用一隻烏龜公仔電話繩...
所以懶得弄.... (笑)
不過過沒多久 我應該就會弄出來了


說起赤丸...之前我在apm逛街的時候...
看到有一間叫「赤丸akamaru」的食店呢...
好想去試試看呢...
找天叫小卜去吃..
不過機會不大呢...(淚)
因為...apm 離我家太遠了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