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おみでとう~♪


2006 . 12 .07

KAT-TUN

3rd シングル『僕らの街で』

今天開始發售囉

ZOOM IN SUPER 也有報導囉 !! (笑)


↑↑↑↑↑↑↑↑↑↑↑↑↑↑↑
一班 "可愛的笨蛋" 進來囉 !!
不知道進來之前是否在吃東西呢...
看到和也入門前 .. 有支手幫他擦嘴巴!!!
連老大也有..不過是他自己擦~~
到底那支手是誰 ........ (≧ω≦)

我也好想幫和也唷 ゜.+.(♥´ω`♥)゜+.゜
[被追殺.........]

不過他們進門的時候都很開心呢...
KOKI兄 還跳起來呢..(你中獎啦!?)
我還是希望你們快快樂樂呢 ...



↑↑↑↑↑↑↑↑↑↑↑↑↑↑↑
也有說到PV呢..
這個PV.. 仁 你有看到嗎!?
他們也跟你在一起努力唷~~~
快點打長途回去.. 跟他們打鬧一下吧
電話費 叫 喜多多老伯幫你付 … \(^▽^@)ノ



↑↑↑↑↑↑↑↑↑↑↑↑↑↑↑↑
有說到這是五人的歌曲...「不是我發圖的重點」

我想說的是... 和也KOKI的頭髮!
和也的變黑囉.. 沒評語...
但是 「為什麼會那麼似MJ..告訴我呀( ̄Д ̄)ノ」
反而KOKI兄的頭髮變金色.. かっこいい!! ( ̄∇ ̄*)ノ″

還有.. 有一件事很在意的~~~
就是 … 老大你一直保持這種姿勢
會不會累嗎!!!? 腳不會麻嗎...( ̄ω ̄;)



↑↑↑↑↑↑↑↑↑↑↑↑↑↑↑↑
只會吃的兩支大笨蛋!?
丸子的樣子很好笑... 不過我喜歡(笑)
最近某爆看到丸子都會變成花痴說....



↑↑↑↑↑↑↑↑↑↑↑↑↑↑↑↑
好喜歡這新聞唷... (為什麼?)

因為有仁的出現 ZOOM 我愛你>3<



↑↑↑↑↑↑↑↑↑↑↑↑↑↑↑↑
然後一班 可愛的傢伙 各寫了一樣東西...

丸子 「CD」
我說呀..你真的太可愛了!!

淳 「I ♥ KAT-TUN」
淳..你要一直這樣唷

KOKI 「愛」
KOKI 真的好溫柔唷...

和也 「累積多種的經驗」 是這樣解嗎(笑)
不過他的重點好似是自己簽名旁的公仔||||( ̄[] ̄lll)|||

竜也 「歌 番組にてれた」
老大...你又說出利害的說話了

大家都被老大所說的話
引起大發笑...
老大幹得太好了 (母指)

♪~o(^0^o)♪ ~o(^0^o)♪ ~o(^0^o)♪ ~o(^0^o)♪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