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一天的休假
我跑去逛街了(笑)
一跑就跑去旺角了
還好今天有私家車坐
不然一定更累了

還好今天跑去旺角了
一去到第一個逛街的地方
一上去第一層的第一間店舖
我就看到有一堆烏龜了(笑)
真的是看得我超興奮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烏龜物品呢
好像手袋~抱枕~小飾物櫃~電話的裝飾品等等
我看過之後
選了一樣可以隨身帶著的小東西
就是手機用的吊飾
可以隨時都看到烏龜了唷
(某︰雖然偶手機桌面已被帥帥的カメ佔據了)

逛完第一個地方之後
我再向第二個商場出發
誰知道再讓我遇到了小烏龜介指
嘩卡卡~~~~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買下來了
還一買就是二隻
為啥要買二隻~~聰明的你應該會想到吧
對勒~~就是一隻是我的~~一隻是某爆的囉
買到2種烏龜的東西
令我今天也很興奮呢

這就是烏龜手機吊飾連袋~還有二指介指



這是介指的側面



是不是很可愛呢


以上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