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些時候我說很累企睡
今天不作更新
現在我睡飽了~~來更新勒~~
不然明天可能又沒時間更新

話說某爆已經飛企泰國做敗金者了(笑)
昨天打電話回來慰問一下我
還跟我說已經敗了不少金
當然敗的東西會有我的份啦(笑)

以下是電話中的其中一部份
某爆︰我今天看到KAT-TUN的東西啦
某︰六子那麼厲害唷
某爆︰不過是翻版來啦
某︰你有沒跑去拆他的檔
某爆︰你想我回不來了嗎

呵呵~~雖說我有點怒
可是六子的魅力真的很強
在那裡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踪影
真的太強了喔

昨天沒來的及問某爆那翻版是啥
不過好像他有說過
因為那是我在看電視又有點睏
所以不太說得了(汗)
好像是CD啦
我聽到就覺得是出道的那張REAL FACE CD
所以今天就貼REAL FACE有關的圖出來嚕




期待偶的手信


以上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