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最近某爆的心情..
是非常之惡劣...簡單點說是[生人勿近]
超級煩躁... 明明下星期去旅行
可以瘋狂點買東西..應該是超興奮的
但是為什麼還會有那煩躁的心情[你說呀!!]
我討厭這樣子...別這樣對我呀..
我大叫...我大喊...(跪坐)
◇◆◇◆◇◆◇◆◇◆◇◆◇◆
煩惱的原因
1.最近某爆正整理電腦
因為電腦藏得太多KAT-TUN
以及J家的東西...所以
他的速度是跟龜一樣..好煩呀(ーー;)・・

2.我看不到六子!!雖然早前有24小時
可是我覺得不夠..死老頭
快點還我KAT-TUN 
我不要看到單人的..我快瘋了
信不信我去泰國咀咒你...哼!!
〔可怕的女人呀!!〕

3.烏龜10月又要開新劇了..
又沒得休息了..他只是一隻烏龜
他的速度是慢的..他知道嗎!?
我不想看到烏龜累的樣子..\(*`∧´)/
拜託..別這樣虐待他了....

◇◆◇◆◇◆◇◆◇◆◇◆◇◆

還好有烏龜的笑容來支持一下...


死老頭快點還我烏龜的笑容
快點給他回到KAT-TUN....哼..!!

以上...是某爆發瘋
大家可以不理會!!!!!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