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論壇的時候
發現了今天出DVD的DBS的CM視頻
打算今天發出來讓大家興奮一下(*^ー^*)
可是我還沒發出來的時候
(眾︰就是你一直懶不來更新嘛(;¬_¬)☆)
(某︰你別管我..不是我又去逛...會有那麼好的東西嗎)
卻發現有大大把DBS的某些視頻
也發上論壇了||||||||||( ̄[] ̄lll)||||||||||
我當然立刻下回家想要分享給大家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上傳不了該視頻゜゚(>ヘ<)゚ ゜
現在正努力研究當中(≧◯≦)

所以暫時只能發CM的視頻和一點點圖了( ̄ω ̄;)
先發一下視頻吧(^ー^* )フフ♪



是不是看了也好想看呢
我就是了( ̄ε ̄;)

再來就是要發圖了 d(´∀`o)☆
先發的圖是剛看過的CM圖ヽ(●´▽`●)ノ













大爺跟和也坐在一起那張是我私心要載的唷★( ̄∇ ̄*)ノ″
而最後那張則是想要幫忙賣廣告ヽ( ̄ ̄∇ ̄ ̄)ノランラン♪
不過我想沒有幫忙
DBS的DVD還是會很快的賣光光的喔ヾ(@^▽゚@)ノ


好了 ♪♪\(^ω^\)( /^ω^)/♪♪
現在就要發今天我才剛找回來的視頻載圖了
頭二張圖偶當然要發和也的了(●^3^●)




很帥喔(吹口哨中)

再來是四子(甜甜..KOKI..老大..丸子)出場的樣子







私心的想載老大這樣子
實在太酷了喔||||||||||( ̄[] ̄lll)||||||||||
不過甜甜那個頭巾偶不愛 ( ̄ε ̄;)



DBS唷...當然小不了関ジャニ∞
要出場了喔( ̄▽ ̄ )ノ☆
是當中的四子(安田..大倉..丸山..村上)



又到私心時間了 ┌( ̄0 ̄)┐ 
大倉出場嚕\(^▽^@)ノ 



二團八子他們站在不同顏色的燈光下
等待樓上的裕說話的場景
太酷了嘛(^ー^* )フフ♪



可愛的KOKI又討舌了ヽ(●^▽^●)ノ



真的最後了
老大實在太吸引了
我再次載了一張啦(≧◯≦)




實在是太好了
終於又等到有他們的視頻了
我會好好研究怎麼把那視頻上傳成功的
讓大家也一起可以分享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