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在 11/6 出了新曲ヾ(@゚▽゚@)ノ
這首歌曲是由田中 聖 KOKI 作詞的P(^ー^*)フフ♪
歌名是 「SIX SENSES」 
初次披露於歌笑節目當中~☆
現在我截圖給大家看吧 請小心失血唷!




六子圍在一起搖擺身體(●^o^●)v
哇~~呀~~殺死人啦!!




和也新髮型呀 怎麼看都一樣
一字金言 「帥」(o^∀^)o
相信我在場中 會呼叫而死




之後的就是今次作詞的主人
田中 聖 koki 啦
是不是感到koki分外帥呢(。・∀・。)ノ




這個是私心要貼出來的 (# ̄3 ̄)
因為兩子今天的髮型都太吸引我了
所以不管誰也阻不了我( ̄∇ ̄;)



ああ。。和也又用這招殺人了ヽ(;▽)ノ?。。。。
可是麻… 我很受啦!!(  ̄ ̄ ̄∇ ̄ ̄ ̄〃)
「某: 那你在說廢話呀!
「我: 這幾天沒給你出現 身癢呀(;¬_¬)☆」



O~yeah 到JOHN 出場啦
JOHN 很喜歡這頂帽子麻 …
好像常常都看到他用
[注:我跟小卜也認得喔!!]

又一張側臉赤西 仁 σ(⌒д⌒;)
[某 : 偏心啦 偏心啦 !! 你貪新忘舊了]
[我 : 絕對沒有 ! 絕對 我依然是KFC頭號飯]
只是近來愈來愈喜歡看仁的樣子而已



再殺出來的是 田口淳之介 甜甜呀!!
每次都看到甜甜出力地演出 很利害呀\(^▽^@)ノ
所以我發現想截全臉圖 是有困難的呀ヾ(〃>_<;〃)ノ



YO ~ HO ~~!!
老大出場啦 … 有誰比老大更有格
不過我看老大的髮型又變了
是夾起來了嗎(☆´ー`☆)?



又一張正面的赤西 仁 呀
看他的嘴角是微微向上的呀d( ̄ ̄ー ̄ ̄)
JOHN 你樣子很奸呀 是不是想到什麼啦



四子的動作是一樣的呀
這邊開始我才看到他們的舞步( ̄ ̄ ̄ ̄д ̄ ̄ ̄ ̄)
麻… 我真的不是想說出來的啦



赤西 仁 的小腿 ワ━(*´∀`人´∀`*)━ィ♪
我真的忍不住要貼出來了 (笑)
意義不多 只是一心要貼出來啦



又是竜也出現啦 … 他又偷笑啦
不過這個笑容 … 我又被殺到了 怎麼辦( ̄◇ ̄*)?



龜梨和也 你跟 中丸雄一 在幹什麼呀(;¬_¬)☆ヾ(@゚▽゚@)ノ
這邊不設聊天的呀 給我專心點唱歌呀



和也呀丸子呀 你兩個給我看看老大
你看老大又多認真在跳舞呀
還有仁 多努力在唱歌呀(^ー^* )フフ♪



鏡頭一轉 ''和也'' 認真起來唱歌囉♪♪♪
看到這個側臉 我心跳又加速了
真的是太帥了啦 O ~ YA(●^o^●)v



然後丸子也不輸蝕 露一露肩
[飯們 : 哇 ~ 呀~呀~呀ヾ(@゚▽゚@)ノ!!]



私心再次大發 ヽ(・・ヽ)=3=3=3 … 和也呀
我真的是太喜歡你啦 (笑)
不管怎麼看 都那麼誘人呀 ヽ(●´▽`●)ノ



有看到和也綁頭髮的那個嗎?
是他最近用來圈在手上
當裝飾品的那個骷髏頭
你們看~ 和也的後面 也一樣好看的呀ψ( ̄▽ ̄)ψ



我終於都拍到六子的啦[拍手]ヽ(*´ー`)ノ
大家有沒有發現只有老大
是沒有穿外套的呀?
小卜上次看的時候 說丸子偷了老大的來穿(笑)
原因是丸子有兩件黑色外套
一件是背心小外套 外面再加一件長的
之後我就說 和也也是穿兩件呀(笑)
另外…老大當天到底是穿什麼鞋的呀(* ̄¬ ̄)?


這裡只是歌曲唱到一半時間的圖
現在有點累了 我明天再加油貼上來喔
大家不要怨念我呀

BY.牙爆

後補三張截圖

這張開始大家一起搖呀搖呀
看得我快死掉呀!!(笑)



大家一起舉手 再搖 [ 跟CM很像唷 ]
看大家的樣子 很努力在搖呀 (・∀・)



我快呼吸不到了 快點來救我呀!!
赤西 仁 你眼睛看到那裡了
[其他的請自行想像 (笑) ]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