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說過我收集了関ジャニ∞戰隊的圖
說會發上來給大家看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當中小了安田的大圖(# ̄3 ̄)
於是我再去日拍努力的找
初時只找到一張大圖
可是拍得不太好
有點反光的樣子
於是我再去找
終於昨天給我找到了ヾ(@゚▽゚@)ノ
所以今天就給大發努力的貼圖嚕


首先出場的是永遠的小孩
橫山 裕
他衣服的黑跟他皮膚的白形成很大的對比(*^ー^*) 



再來是近來變得胖了點的(●´ω`●)ノ
大倉 忠義



跟著來的是帥帥的\(^▽^@)ノ
錦戶 亮



接著是唱腔獨特的(^ー^* )フフ♪
涉谷 昴



緊接出場的是騎著車子出場的 ( ̄∇ ̄)
丸山 隆平



之後就是我找圖找了很久的(●゚3゚●)
安田 章大



最後出場的是以討糟為己任的( ̄◇ ̄*)?
村上 信五



當然不止個人的照照的
還有幾子一起攪怪的照照
細心觀看吧(@ ̄ ̄ ̄∇ ̄ ̄ ̄@)







最後這一張圖
由於我怨唸沒有內的參與
所以卡通圖也要補上一張
八人的才是関ジャニ∞ヾ(〃>_<;〃)ノ




BY 小卜

轉自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