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O~hO~Ho Ψ( ̄ ̄∇ ̄ ̄+)Ψ 
「(;¬_¬)☆魔鬼! ψ( ̄▽ ̄)ψ」
今次我要發的是ya-ya-yah呀
這次是小卜找回來的呀
她找的時候 我在她的旁邊(* ̄o ̄)zZZ
在我半睡半醒的時候 她叫我看的 ヽ(〃 ̄ ̄∇ ̄ ̄)ノ彡☆
第一張看的是 八乙女 光  v( ̄∇ ̄)v




有什麼感覺呢? 很帥 ? ( ̄。 ̄)?
我看的時候麻…沒感覺 因為很累ヾ|≧_≦|〃
很不想起床 加上當時我看的角度
圖片相當的黑呀。。( ̄Σ ̄=)
不過看完之後 人比之前精神多了
BODY 果然是我的精神食糧呢( ̄▽ ̄ )ノ☆


之後看的就是 藪 宏太ε( ̄▽ ̄ε


剛剛看的時候 我認不到他就是yabu(≧o≦)
o~No~~!! yabu太殺人了
我忍不住就把頭再次卷進枕頭裡了
之後……的我
「大聲呼叫:呀~好帥呀!ρ( ̄∇ ̄*)ノ」
「天丫…媽丫 這傢伙要殺死我啦!!」
當時我什麼都呼叫出來了。。(〃 ̄ ̄ ̄∇ ̄ ̄ ̄)v
Yo~HO~hO~Ho Ψ( ̄ ̄∇ ̄ ̄+)Ψ 


再來的就是 山下 翔央 v( ̄ε ̄=);*


你。。你。。你 。。怎麼會有衣服的
[眾♪: 死色魔又出現了 !!]
[我 : 跟你們有仇呀。。老是跟我作對]
[眾♪: 這跟作對有什麼關係呢 (~_ーメ)]
[我: 吵死啦 !!]
不過要認真的說一句呀
你幹嘛要穿衣服呀 (淚)


最後的就是 鮎川 太陽(´・∀・)ノシ


這是今天的重點呀 。。 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笑)
這根本就是我最愛的BODY (´・∀・)!!!!
那條腰呀 我怎能受得住呀[某:對呀]
[我:不過還是小龜的好呀!!(私心)]
好囉…說回正題 …
太陽 今天我要說一千句
S・A・I・K・O・U!!最高っ!!(笑)
這種BODY 有誰能抵抗呀


最後的是 今天我跟小卜看了5/21的歌笑啦
真的是很有趣呀。。( ̄▽ ̄)v
我有空的時候 貼上來唷(^w^)p
就這樣啦 … 拜拜囉 !!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