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來看到有大大留言
說我提起YABU這個帥哥唷
老實說我被當中的太陽迷倒了
所以眼睛只看到太陽(笑)
請大大不要怪責我
現在為了答謝大大的支持
我把YA-YA-YAH的
四大小帥哥的眼鏡男樣子放上來


我順著他們的年齡來排

首先是不能剪掉留海
不然會站不住腳的山下 翔央


跟著是聲音很特別
很想長高的藪 宏太


之後是雖然想獨立
可是暫時還不想搬離媽媽身邊的八乙女 光


最後是在抓鬼的環節中
在遊樂場裡自顧自玩耍的鮎川 太陽


以上我介紹的內容
請參照少俱及YA3等節目內容
(眾︰你給他們賣廣告唷)


BY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