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牙爆商量了
明天是小山的生晨
我們要一起為他做點什麼唷
呵呵...誰叫小山是我倆除了KAT-TUN之外
最喜歡的人了(笑)
所以今天我倆一完成各自的"裸の少年"文章後
就努力為小山的慶生準備了

第一件事就是先請KAT-TUN六子讓一下位
讓小山做版面的主人嚕
我想六子會很高興做這件事的
讓出版面位置給小山
做五月份的主人喔
(某︰我也是五月生的...呵呵...眾︰那跟小山有啥關係...呵呵呵...某︰"淚")

第二樣囉...
就是要為小山申請一隻跟他一樣生晨的小水滴嚕
呵呵呵(某人自我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